MyPrince

又看了一遍暮光(我是有多无聊😔)还是很喜欢这个故事,这对恋人,这部电影。虽然我早已过了对小清新感冒的年龄,但还是忍不住回过头清新一下,因为是暮光之城。嗯,毕竟爱过。无论现实里的演员有怎样的经改变不耽误我们欣赏电影里的这个故事。每每找不到好的爱情片来自我催眠时,就回到那个阴雨连绵的小镇上,看看转学生贝拉怎么样将自己坠入一群“冰冷魔鬼”的深渊。 不得不说暮光之城是我最喜欢的爱情片之一(先将其定义为爱情片 突出主题 )。让我想起初恋的美好,和迷恋过的吸血鬼文化。让我意识到或许自己从未原谅自己,其实我还期望你在身边。我喜欢你,怀恋你和整个故事,但一切早已结束到没有力气。喜欢这对银幕中的永恒爱恋的情侣。 Bella ,you are my life now.(贝拉,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生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