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rince

不知道能不能用上最这个字。如果一定要用的话就是《不能说的秘密》了。 因为爱情片一共没看过几部,对青春片也从不感冒。但这个不能说的秘密却一直留在心里好久。 没事的时候,没人的时候就喜欢翻出来看看,于是这种机会几乎每周都会有。 真的太有感觉,即便是经典《泰坦尼克号》也只是看一遍就删。而这部电影好像真的放不下,一遍一遍的看。我想应该是因为它能提醒我爱情是什么,最初的爱情是怎样的。 故事是发生在钢琴健上的,于是天生的有一种忧郁典雅的雾境环绕始终。脚踏车,钢琴,屋顶和你。最初的爱情是简单的,好不容易的依赖,不可思议的相遇就要拼了命去守护。 非常喜欢女主路小雨这个姑娘,让人心疼却又不知道怎么守护的脆弱,却有着对她死也绝不放弃的执着。 配乐也喜欢到要珍藏,周杰伦的钢琴和故事里的雨,配到一起时简直缓解掉我的孤独。很庆幸结局没让我太难受,才会这样不时的回忆这个故事。 爱情就像这样,开始就会明白结局,结局也会相信你我。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